第45屆生態班學員分享 – Denis

CET45_Denis

大家好,我是Denis,生態旅遊證書第四十五屆的畢業生。時間過得很快,轉眼間原來我已在這個課程畢業了約四年的時間。

其實自小常常看電視台的本地及海外自然生態電視節目,很想將來長大以後親身到當地考察,看看棲息在野外的動物。可是,當時的我覺得電視上拍攝的地方是一般人很難到達得到的,所以那時候的我對大自然的認識及接觸並不太多。

但有一次在偶然的情況下參加了旅行家舉辦的生態旅遊證書課程,這個課程除了包括理論課外,還提供了很多戶外考察的機會,考察內容包括地質、昆蟲、植物、中華白海豚及其他動物等,令我明白原來大自然就在我們身邊,而香港還有很多生態資源需要我們保護的。我更因此喜歡了生態攝影,而我最感興趣的範疇是兩棲及爬行動物。

到現在2016年參加了澳洲打工度假計劃,常常利用閒餘的時間到野外拍攝不同的野生動物,同時展開澳洲當地物種的探索旅程。我希望將來能透過在香港及海外拍攝的照片與其他人分享,令更多人了解及認識大自然,藉此傳達保育的訊息。

生態旅遊證書課程:http://bit.ly/2ewsVbH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