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2屆生態班學員分享 – Joseph Lee

Share_003

當我準備報讀CET 22 (第22屆生態旅遊證書課程)的時侯,亦是我的職業生涯比較低潮的時侯。

不流行Facebook、3G無限數據計劃及Twitter微博的年代。當時的我,想欣賞大自然開開眼界及心情,只能透過書本及親身體驗去感受一下。

當CET 22第一課還在灣仔亨寧大廈,當時的課程總監Steven 問課堂上的學員,為什麼要參加CET 22時侯,每位都說出了一定數量的不知名的生物學名時,我只能迷惘地胡亂編了一個生物名字叫「盧文氏樹蛙」 。

結果是我走訪了香港很多地方,認識到了很多很多來自社會各階層的同班同學,在工作上亦給了我很多反思長進的機會。最後,其實就連「盧文氏樹蛙」都未見過就要完成了三個月的課程。

在當你在家庭/工作/生命遇到樽頸的時侯,隨意隨心嘗試不同的課,結識不同類型的朋友,走不同的路,都給你新的經驗體會,那都是一件好事。

“When not everything go right, then turn left”。當感到不如意時,此文章如我附圖所說,提提您,請嘗試感受一下新的體會可能給你新的體驗,珍惜上帝及大自然給你新的機會。

生態旅遊證書課程:http://bit.ly/2ewsVbH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