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行山樂【黃石至海下】

圖文:
戶外活動協調員 :神尼 (地質班 _75 屆畢業生 )、呀豪 (地質班 _78屆畢業生 );
攝影義工: CK (地質班 _87 屆畢業生 )

編按:剛過去的星期日 (19/3) ,Charles 和義工帶領近 70人大隊由黃石去海下。一行浩蕩蕩,沿途歡笑聲不斷。不妨一邊欣賞義工們拍的照片回顧當日點滴吧:


攝影義工:CK

起步前,Charles介紹是日行程及義工團隊

Charles告訴大家,在分岔路口會有旅行家指示牌

指示清晰,一齊上斜

在沙灘上休息,唯一機會可以拍到大合照

大合照(有我份)🤣🤣

小休完畢,Charles 帶大家再出發

遠眺塔門

CK: 「Charles,下次搭地鐵嚟灣仔就得啦,方便好多啊~」🤣🤣

踏著樹葉在林中穿梭


戶外活動協調員 神尼:

好高興可以和大家一起去遊玩,今次我和另一位協調員呀豪一齊守後,安全帶每一位參與者去到終點,見到每位團員都開開心心的遊玩,我也感到非常開心和有滿足感,希望下次可以再當義工同大家一齊去旅行。


戶外活動協調員 呀豪:

最近,我有幸參加了旅行家所舉辦的大家行山樂的活動,並以義工的身份參與其中。在是次的活動中,我擔任了戶外協調員的角色,負責沿途照顧同行參加者,以及回收路上已放置的箭咀指示牌。

雖然當天天氣陰暗,但幸好沒有下雨,且涼風吹拂,讓人感到十分舒適。活動於 3 月 19 日(星期日) 9 時 30 分在黃石碼頭集合,領隊 Charles 簡報完後,我們一行人便在 10 時開始出發。這次的路線為由黃石碼頭至海下,全程共 8 公里。

領隊 Charles 正在講解當日的行程,以及要注意的地方

在這次活動中,我與另一位戶外協調員神尼協助活動的流程。由於參加人數眾多,我們需要格外注意以防有人跟不上行程。在走到大灘時,我揮起旗幟以方便遲來的參加者能夠識別我們的行蹤。在到達第一個中途站前,整個過程都非常順利,沿途還能遠眺高流灣和塔門,令人心曠神怡。

到達第一個中途站後,我們一行人「打卡」。

休息過後,我們繼續行程,因為有些路段平坦,有些則陡峭和崎嶇,我們不時提防參加者要小心,尤其是有些鬆散的石頭要格外提醒。始終行程相對有點遠,所以有部分的參與者都要稍作休息,我們時不時與他們談天,談笑風生。

當日的活動花絮。

沿途我們都留意住有箭咀指示牌的地方,並回收它。

我正在回收箭咀指示牌。

最終,我們到達了海下,大家都感到非常開心和滿足。這次活動不僅讓我們體驗了大自然的美好,還讓學習到了團結合作、互相幫助、鼓勵彼此的重要性。此外,亦多虧大家的協助,才令整個活動能夠順進行。

活動過後,我們一起合照以作紀念。(左至右起: 呀豪、Charles 和神尼)
有幸能與響石「打卡」。

看畢,小編都感受到當天的愉快心情,很想參加呢!
四月繼續有由 Charles 帶領的大家行山樂,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呀:

大家行山樂【橫七古道行】4月16日(日)
詳情及報名:https://www.hktraveler.com/apply/onlineForm.aspx?tId=TL_0000338

發表留言